涑水先生

(一个平平无奇的住在)涑水(街的教书)先生√
需要扩列使用企鹅🐧915077470√

23h

还有十一分钟,我终于画完了!!!!!!看的出来到最后真的很随意,但这不能否认我为了这个活动肝爆的事实。这是我第一次宛如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画画,原本并没有想过画p2的mta的小姐姐们,是画的的时候顺手摸的鱼,结果最后正片时间不够各种瞎水。

已故城拟参看我的两篇烂文,姜饼人头选手是准备要搞的但是没有想法的,迟早都会有的x 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标的那个是左权qqqq我错了😭

最后,二青会一定要好好的圆满完成鸭,开幕式很棒,我爸爸第一次这么开心的吹了一次太原,不许飘ww是真的很希望家乡越来越好,我的十年青春已经板上钉钉要奉献给家了,一定一定要变好啊。

(ps.有人注意到六个火炬手里面有个火炬手的火灭了吗x)

评论(10)
热度(13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涑水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